一个用来磕的小号

剪辑新手啥也不会请点喷纯爱好😭

【泰托】秋风不回来

泰托来这号磕都放这里了 浅磕一下不会经常更

emm其实是想写友情向的写着写着成cp向了

接一下樱花树的梗

是刀子哦(按照原剧情走向真不知道咋甜圆谷不做人😭灵感来自泰迦舞台剧

在泰迦剧场版之后(我要写病娇托雷🙃

(哦发现托雷基亚叫泰罗名字的时候真的好虐😭😭)

试一篇叭…

私设多多注意避雷!



“泰罗…”


“托雷基亚!”泰罗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粗粗地喘着气,被子早已被汗水浸湿,他环顾着自己的房间,沉沉地叹了一口气。


又是梦啊。


在地球最后的那一战,在邪神的身体消失在火光中之前,他清清楚楚地看见了托雷基亚的脸。


这是泰罗唯一一次看他堕入混沌之后的身体看的的这么仔细。


原本明亮湛蓝的身体变成了暗色,澄澈的眼灯被猩红的颜色代替。


托雷基亚的脸藏在面具之后让泰罗看不清楚他现在的表情,但是他的声音在颤抖,那声线里分明藏着专属于托雷基亚的疯狂和悲伤。


“泰罗…”


泰罗知道托雷基亚的目光越过火光,越过令迦的身影落在自己的身上。


托雷基亚在看他,在叫着他的名字。


“托雷…”泰罗眼睁睁地看着他和邪神一起,消失在冲天的火光之中,愣在原地,突然觉得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说不出话来,只能无意识地一遍又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托雷基亚…”


离那一战已经过去了很久,泰迦也接到了新任务走向更远的彼方。可是时至今日,托雷基亚消失的画面和他悲怆的声音还是会在夜晚,在每天夜晚闯进泰罗的梦境。


他离开以后,在梦境里的我好像是把自己困在了过去的那段回忆里,和过去的他生活在一起。


泰罗沉默着起身洗漱,然后披上自己的披风向着竞技场走去。


大概是被梦境整的有些心神不定,路过佐菲办公室的时候他和急急忙忙推门出来的作废大哥撞了个满怀。


“嘶…”


“对不起佐菲哥哥!”泰罗往后退一步,有些心虚地伸手揉了揉大哥脑袋上被他奥特天线戳出来的肿块,“我,我没注意…”


“啊,是泰罗啊,我正找你呢。”佐菲挥了挥手示意,抬眼看到泰罗的脸的时候却皱紧了眉,“你几天没睡觉啊黑眼圈怎么都快赶上希卡利了?”


“啊我…”泰罗觉得自己一时间也解释不清,连忙摆了摆手,跳开这个话题,“佐菲哥哥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是想让你去K29星系一趟,泰迦他们在那边执行任务刚刚失去了联系,想让你去找他们,我正处理这事呢。”佐菲被这些事整的焦头烂额,偏偏奥特兄弟们都出外勤了就剩个泰罗在休假,“你先过去调查一下,现在还不清楚敌情,不要轻举妄动。那边离仙女座不远,我正准备去找美洛斯,我们马上过去过去帮你。”


“明白。”泰罗神色一凛,毫不含糊地丢下披风直接向着宇宙飞去。


落到k29,入目的是一片荒芜,还有浓浓的黑雾。


怎么会这样?泰罗不由的开始担心泰迦的状态,快跑两步向着雾里去。


这浓雾的颜色有些许的眼熟?


这样暗淡的蓝色,和梦里的场景重合,于泰罗而言似乎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忍不住伸出手轻轻地触碰了一下面前没有实体的雾,却不料在手指触碰到雾的那一刻,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往雾中拽去。


泰罗心里一惊,但到底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他很快冷静下来努力将手往外抽。


然而那一股力量过于强大。即便是泰罗也没能与他周旋的足够久,用尽力气也没能将手抽出来,那股力量还控制着他的能量,让他甚至没有办法聚起光线打开雾团。


他猛地闭上眼,只能任由身体不受控制地向雾里滑去。


很快,手上一轻,泰罗也亮起了眼灯。面前什么也没有,入目的只有一片黑暗。


他警惕地做出起手式,小心地观察者四周的动静。


但他就像进了一个失去声音的世界。周围安安静静的,很不真实。一片寂静,只有他自己,孤立无援地处在虚无之中。


时间过得很慢。就当泰罗最终失去耐心,放下攻击姿势的时候,一道对泰罗来说极其熟悉的笑声在周围响起,一遍又一遍地回荡在黑暗的空间里。


“泰罗。”那道声音带着笑,轻轻地喊了他的名字。


泰罗不可置信地瞪着眼。


“托雷基亚…”他的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


“在你的梦里,也许见过我很多次吧?”四周传来风划过的声音,一团黑雾在泰罗的身后慢慢聚集,“你是在害怕,还是太想我了?”


“你进了我的梦里?”感受到身后动静的泰罗双手暗暗用力,却惊讶的发现在这个空间里他的能量根本聚不起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托雷基亚桀桀地笑着,“我死的不甘心,想回去看看我的老朋友,看看他过的好不好,有问题吗?”


“可惜警备队把你保护的太好了,我不得不先对泰迦动手,这样你才会出来,No.6。”托雷基亚愉悦地哼笑一声,似乎是在得意自己的计谋再一次得逞,就像在地球利用邪神把泰罗拉入黑暗那次一样,靠着泰迦把泰罗引了出来,“我还是挺好奇的,你怎么会不来找我呢。”


“明明你也很想我不是吗,No.6。”


“胡说!”


“嘛,真是心口不一啊,如果你不想我,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就进到你的梦里。”托雷基亚暗色的身体慢慢地显现在了黑雾中,嘴角带着笑,语气缓缓变得狠厉起来,“既然不愿意说真话,不如我帮你把你那颗独一无二的心掏出来,让你自己看看!”


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黑雾夹杂着凌厉的风朝着泰罗袭去。泰罗利落地转身,带着十成力道的拳头就向着黑雾砸去。


可还没等他碰到黑雾,黑雾却忽的散开,消失在黑暗之中。


泰罗心下一惊。是虚影!


他连忙调转方向做出攻击姿势,可还没等他出拳,胸口突然传来剧烈的疼痛,让他几乎支撑不住,猛地跪倒在地下。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穿透他身体的黑色利爪。


雾团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并在从上至下慢慢褪去。


雾里走出来的,是红着眼睛歪着头看着泰罗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的笑容称得上是疯狂。


“哼哼,泰罗啊。”他从容地蹲到了泰罗的面前,将穿透泰罗身体的右手猛地抽出,疼的泰罗浑身又是一阵痉挛,“你到底还是到我手上了啊。”


“哈哈哈哈哈…”托雷基亚伸手掐着疼的直不起腰的泰罗,把他从地上提了起来,死死地摁在泰罗身后的巨石上,“终于看到你这幅模样了啊,光之使者。”


“一定很疼吧。”他低垂着眼眸,痴迷地看着泰罗胸前翠绿的计时器,“但是还不够啊,我想让你体验体验我的痛苦啊。”


“泰迦的光线落到身上,被邪神撕扯着灵魂。”


“身体被撕裂的痛苦。”托雷基亚沉沉地叹了一口气,脸上的悲怆一闪而过,“我都想让你尝尝,我的太阳。”


“你是太阳,是我的太阳,泰罗。”托雷基亚伸出浸满鲜血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泰罗的脸颊,“我唯一的太阳。”


“可是你太耀眼了,我几乎睁不开眼看你啊泰罗。”他痴痴地笑着,凑到了泰罗的耳边,“不如你猜猜,我有多在乎你?”


“托雷基亚…”


“光想把我的太阳带走,所以我讨厌光,但是又舍不得让黑暗浸染你的身体。”他死死地抓着泰罗的脖子,语气骤然变得凌厉,“不如你跟我走吧,我们一起去混沌里面。”


“没有光,也没有黑暗。”


“只有你和我。”


“托雷基亚…”泰罗只觉得喉咙生疼,他已经疼的有些神志不清,眼前模模糊糊似乎出现了一道湛蓝色的身影,他好像又看到了托雷基亚藏在面具下的面孔,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忍着剧痛抬起手,握住了托雷基亚掐着他脖子的手腕,“托雷基亚,跟我回去…”


托雷基亚神情一怔,抬眼看向泰罗的眼睛,就像在怀念着什么,然而,却并没有放开手,反而再一次加大了力度。


“到现在你还试图劝我回去。”他疯狂的大笑着,“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啊,混沌才是现实!”


“光明黑暗都是虚无,我说过很多遍,光之使者。”他的语气里带上一丝嘲弄,“你简直固执的过头了,你这是愚蠢。”


“今天你没有选择,泰罗。”托雷基亚抬起了左手,慢慢地蓄力,“你必须跟我一起去混沌。我不仅不跟你一起向光走去,我还要把你带进混沌。”


他向右边倒了倒脑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这样你就是只属于我的太阳了。”


泰罗的计时器已经开始发出警报,他浑身无力,缓缓地低下了头准备接受刺骨的疼。


“父亲!”


“泰罗!”


耀眼的光再一次一闪而过,生生撕开了黑暗的空间。


托雷基亚手中慢慢汇聚的光团戛然而止,化为粒子消散在空中。


他沉默着看向胸口被刺穿的洞口。


随着虚无空间的消散,他的身体也跟着那些雾团慢慢地变透明。


面前的泰罗眼中满是震惊,却因为疼痛说不出一句话。


托雷基亚很满意地看到了泰罗眼眸最深处藏着的悲痛。


他伸出左手——没有沾染上泰罗的血,干净的左手——轻轻捧住了泰罗的脸。


他上前一步,在泰罗的嘴角留下一个吻。


“私心希望你能懂。”


泰罗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落到他的手上。他惊讶地抬起眼。


托雷基亚,是在哭吗?


下一刻,托雷基亚前倾着身体,抱住了泰罗。


他的身体已经变得透明的,马上就要消失了,这一个拥抱很轻,泰罗没有感觉到属于托雷基亚的体温,却好像感觉到了托雷基亚和他紧贴在一起的计时器。


--我终于拥抱了我的太阳。


“泰罗,我不想做什么好人,我也不是个好人。我很自私,唯一目标就是想将你带入混沌。”身后的佐菲,美洛斯和泰迦匆匆向泰罗这边奔来,托雷基亚却毫不在乎,他猩红的眼里只有泰罗的身影,“我还是不相信光,也不信黑暗,我只信混沌才是现实,你再怎么劝我我也不会改,哪怕我必须站在你的对立面。”


“你固执,我好像比你更固执。”


“我私心想成为一个坏人。这是我自己选的。”


“混沌里只有我一个人,太孤独了。”耀眼的光慢慢照亮泰罗的身体,治愈着他,而托雷基亚的身体却缓缓被光所侵蚀,“你不愿意来陪我,是我输了。我能接受,毕竟我只是太阳的影子。”


“我不后悔进入混沌,也不后悔认识泰罗,这是我这一生的执念,我的固执只在这两件事上。”


托雷基亚的声音轻的让泰罗几乎听不清。


“再也不见,我的太阳。”


--但是他体温滚烫,最终还是灼伤了我本就残缺不齐的心。


最后消失的,还是他满是嘲弄的眼睛。


“托雷基亚…”


泰罗跪坐在地上,双手还保持着试图去留住托雷基亚的姿势。


不过是一场空。


“泰罗。”佐菲将他扶了起来,语气有些不忍,“你们注定站在对立面。”


“我知道。”泰罗的声音很轻,“是我从前没有帮助他,在他离开时没有拦住他。”


“我错过了那些机会,就再也不能回头。”他声线僵硬,“我必须接受,是我自作自受。”


“佐菲哥,我不会背弃光明不会背弃正义,我只是后悔当时没有拦住他。”


他任由佐菲和泰迦扶起残破的身体,回到光之国,毫不意外地喜提银十字三个月带薪旅行。


三个月后,泰罗披上披风离开银十字,却没有第一时间跟泰迦回家,而是一跃到了等离子塔顶端。


“欢迎回家。”耀眼的等离子火花塔下,披着火红披风的泰罗手中捧着一颗小小的湛蓝色晶石。他的五指慢慢收紧,将晶石放在计时器的位置上,轻轻呢喃着,像在跟虚空下的人说话,“托雷基亚。”


还会再见的。


下次,我们约好在樱花树下再见吧,托雷基亚。





我不做人啦😭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